2015年社区服务学习计画探讨“家庭的重要性”
2015-08-05
【看中国纽约讯】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青少年资源中心 (TRC) 2015年社区服务学习计画(CSLP) 实习活动即将完满结束。社区服务学习计画是一个为期6个月,由8个实习生参加的实习培训计画。实习生通过完成计画任务发展其专业技能,并提高他们的领导能力,以及探索与设计一项社区健康计画。

201587日(星期五)下午3时至7时,在下城社区电视中心(DCTV)将举办“家庭的重要性”活动,地点在曼哈顿拉菲逸街87号首层(87 Lafayette St. Ground Floor) 。活动对外免费开放,中英双语进行,并提供茶点。另, 所有参加者均可参加抽奖活动,赢取价值$25 Visa 购物卡。
本次活动是探讨家庭关系如何影响青少年的自信与自尊。实习生通过调查问卷、各人经历以及访问,汇集了父母、祖父母以及青少年的看法,描绘出“家庭的重要性”。我们欢迎各年龄的家庭成员参加87日的活动!
详情请联络王彬彬,电邮viwong@cbwchc.org 或电话212-226-2044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自1971年以来一直服务亚裔社区。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青少年资源中心成立于2003年,为社区青少年提供健康服务。青少年资源中心为青少年提供多方面的健康资讯,例如﹕均衡营养、处理压力、性健康;并为青少年联络社区内其它机构,获得资源。青少年资源中心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场所,让青少年获得多方面的健康资讯以及资源,力求青少年能拥有一个健康且积极的未来。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巾帼英雄 将公演市政厅

    下一篇: 2015年华埠移民 健康 教育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