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声金龄学苑”长岛琼斯海滩一日游
2015-08-06


“角声金龄学苑”师生长岛琼斯海滩一日游大合影。(图/主办方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7月30日,由佳美旅游黎艳琼赞助的大巴载着“角声金龄学苑”师生一行来到长岛琼斯海滩举办师生同乐会,荣誉校长杨爱伦与师生、同工度过了欢乐的一天。

学员们在老师与同工们的带领下,唱歌、跳舞欢聚一堂,并每位学员都开心地获得了小礼物,有些学员们下海畅游、好不快乐。同工们随即收到学员们写来的感谢卡,这良好的互动更激发了师生、同工间彼此关爱的心。

此活动揭开了“金龄学苑生命树联谊会”的序幕,接下来金龄学苑将不定时为学员们举办文化娱乐活动,以爱心关怀、服务学生、了解大家的想法,丰富学员的课余生活为主导思想,集学习、娱乐、分享交流、互相帮助、增加友谊为一体,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充满友爱的氛围,与学生和老师建立良好关系、增强大家的凝聚力,使大家的身心灵充满平安和喜乐。

金龄学苑每周开放六天 10am-9pm 提供优质课程,询问电话 718-799-8213,地址:“角声福音广场”法拉盛缅街42-35号二楼 (缅街夹富兰克林大道),更多详情请见:community.cchc.org。

 



    来源: 蘿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向日葵农场”辣妈留倩影

    下一篇: “三对三”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