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蒙得瑞珠宝 法拉盛新店开张
2015-08-29
【看中国记者贝拉纽约报导】8月23日(周日),戴蒙得瑞珠宝(Diamonds Direct)经1年多的筹备,终于在133-42 39th Ave. #201,Flushing,NY 11354凯悦酒店重新装修再次开业。当天,戴蒙得瑞珠宝负责人(CEO)Eva 陈、Ben王、市议员顾雅明、前州众议员孟广瑞及众商界贵宾莅临出席剪彩仪式并致辞祝贺。

市议员顾雅明致辞道:“很高兴‘戴蒙得瑞珠宝’在我们社区开业,提高法拉盛的人气,以前这里给人的印象是没有消费那么高档。钻石是一个很好的投资,买到好的钻石与买到黄金差不多,很多人愿意买钻石收藏,随身携带方便,尤其是动乱年代,它是最保险的投资。”顾雅明并期待戴蒙得瑞珠宝越做越好,生意兴隆,希望女士们多多来选购珠宝钻石。

前州众议员孟广瑞致辞表示:“Eva在这个行业有很久的经验,今天能够把曼哈顿珠宝的高档行业带到这个社区来,是珠宝界品质的提升,也是在提高社区的购买能力,让人觉得我们法拉盛社区的(消费)水准不止低于一般的价钱,好的东西我们也有。Eva有这方面的能力,我们社区很欢迎、也很高兴Eva开这个珠宝店,希望她生意兴隆。在珠宝行业中把我们这个社区带起来,也让这个社区繁荣起来。

戴蒙得瑞珠宝负责人Eva陈介绍说,我们是47街“钻石直销”犹太人的大盘商,如今涉足法拉盛,希望能为法拉盛珠宝产业带来新气象,为华人顾客提供专业及高品质的服务。有别于钻石市场的其他珠宝商,我们可以提供更完善 的服务,除高品质的钻石,钻石由切割工厂大盘商直接销售减少层层剥削,便民选购,于法拉盛开张新店营业,店里并提供免费的专业珠宝鉴定。

戴蒙得瑞珠宝另一位负责人(DDC President)Issac Dayan强调,本店有正规的珠宝证书,世界权威的GIA证书。希望我们这个华人圈中能有很多名牌进来,同时提升华人各行业的高级技能,带动社区行业的发展。

原位于曼哈顿47街钻石珠宝商圈的戴蒙得瑞珠宝(Diamonds Direct)提供高档钻石及彩钻销售,由钻石原矿产地直接进口、经由一系列切割、抛光打磨、精心设计,由GIA、GAL、EGL等专业公信鉴定中心鉴定,以权威证书保证品质。同时,还提供客户珠宝鉴定服务,汰旧换新,旧金涣新金。店内并有各式高档有色宝石、红宝、蓝宝、绿宝,及珍贵大溪地南洋珍珠,款式多样新颖,欢迎民众莅临参观比价。

根据福布斯中文网 (Forbes. net)消息指出,现有的钻石矿开采潜力已经发挥到最大,而短期内未能有新矿开采补充,产量短缺但需求仍持续成长。全球最大的戴比尔斯钻石矿业公司(De Beers)近期也宣布世界上的钻石资源正日渐枯竭,预计生产量逐年将减少约1.9%。此外,随着中国与印度两大市场的消费需求激增,也无疑地支撑著全球钻石价格居高不下。仅以中国市场来分析,钻石在中国的销售以平均每年15%的速度增长,已经超越日本,成为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钻石消费市场。因此,钻石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都存在涨价的可能,国际钻石价格升值在即,投资者与收藏家千万切莫错过此一投资收藏良机。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它不仅是身分地位的象征、成为传家之宝,而且还能保值拍卖、投资、创造财富。因此欢迎大众莅临咨询参观、选购,莫失良机。

电话:718-888-0528,718-598-2087。

地址:133-42 39th Ave. #201 Flushing,NY11354 (Hyatt Place Shopping Mall)。

邮箱: evachenjewelry@gmail.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华总商会高中实习生结业午餐会

    下一篇: 找路径 请彩绘女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