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iPhone 6Plus因拍照模糊将被收回
2015-08-27


苹果6Plus部分手机中的一个组件导致拍照模糊,将被收回。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苹果公司(Apple)宣布,欲将自20149月至20151月期间售出的苹果6Plus手机(iPhone 6Plus)收回。

NBC报导,苹果公司解释此次收回的原因是,手机里的一个组件导致拍照模糊。所以,苹果公司表示,是凡此期间购买手机、并出现拍照模糊的用户,可以联系苹果手机授权代理商、苹果技术支持团队,或者是去苹果商店进行预约。

一旦苹果公司确定手机符合收回标准,用户将享受免费更换手机iSight设备服务。由于无线运营商无法解决这个问题,所以持回收手机的用户最好去苹果商店进行预约。

另外,苹果公司在收回声明中写道,如果收回的手机屏幕损坏或者出现其他损害,则必须要先修理好这些部分,才能享有更换摄像头服务。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8月(4)

    下一篇: 亚裔社团抗布什定锚婴儿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