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中华总商会举办“2015华埠移民 健康 教育日”
2015-08-27

“2015华埠移民 健康 教育日” 新闻发布会于8月19日在中华总商会召开。

【看中国纽约讯】2015830(星期日)上午11时至下午4时,由纽约中华总商会主办,众多社团及公司行号参加的“2015华埠移民健康教育日”将在华埠孔子大厦广场(包厘街)举办。正午12点,并举行开幕剪彩仪式。活动现场设置多个摊位,向民众提供有关移民、健康、教育的各类咨询服务。同时还有来自台湾的民俗文化表演节目以及四川“变脸”、时代歌曲等文娱节目的演出。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在819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些年来,有关移民、健康的问题一直是社会热议的话题。为此,中华总商会已连续几年举办“移民健康教育日”活动,旨在向民众提供最新的法规、健保资讯,为有需要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李可乔会长并代表商会感谢各赞助商和参展单位这些年来积极参加商会组织的活动,为民众排忧解难。梁汉本副董事长热情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参加今年的华埠移民健康教育日。

今年参与活动的单位包括:美国联邦移民局、纽约选举局、美国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市主计长办公室、苏域柏图书馆、城市保健计画,加健/关怀保健、帝国蓝十字保险、康逸长期健保、华埠下城医院、长岛商学院、Village健保、爱展健保、中央计划长期护理、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大利药材参茸行、福寿灵山庄、新康健保、菲达利斯健保、西梦思安居山庄、侨报、长者完全健保、亲情健保、华埠选民联盟、公益维护人办公室、纽约花莲慈惠堂、感恩家庭护理公司、美东黄埔四海同心会、顾乐斯律师楼、越棉寮互助中心、华埠联合民主党、Centerline健保、KLEIN 律师楼等。他们将向民众提供最新的法律、教育和健康保险改革方面的讯息,并回答各类问题。望大家到现场获取相关的讯息和服务。            

此外,当天活动还包括多姿多彩的文艺表演。来自台湾的表演团体将为民众献演“官将首”、“慈惠三太子”、“仙女舞”等精彩的民俗文化表演。来自中亚的塔吉克斯坦斯坦斯坦斯坦斯坦斯坦的米禄先生的四川“变脸”和纽约台湾歌后田丽美及友好歌手也将登台亮相。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免费母乳喂养讲座

    下一篇: 宾州州立大学台湾同学会热闹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