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5-08-22

9/7日盖城举行劳动节游行

马州盖城(Gaithersburg)第77届劳动节游行订于9月7日(周一)下午1点钟举行。由盖城市府和消防局主办,也同时庆祝夏天的结束。

此次游行的特色有;高中各式军乐队、舞蹈团、扮演的各种人物、古董车和消防车、马术、小丑和其他许多单位,他们将沿着Olde Towne Gaithersburg的East Diamond和Russell Avenues走。ABC7早安华盛顿的交通主播赖特(Julie Wright)是这次游行仪式的女主持人。

在Olde Towne Gaithersburg车库可以免费停车,位于Olde Towne和South Summit Avenues的拐角处。有残疾牌照的或残疾牌的人,在 Diamond Avenue北侧,Victor Litz商店后面,和South Summit Avenue、Shell加油站后面,有专用的残疾停车位。也有免费的接泊巴士,从Lakeforest购物中心中转站到盖瑟斯堡小学,从中午开始服务。

市府还在寻找更多参加游行的团体。请注意,参加劳动节游行的团体或组织,除了盖城的官员、部门或委员会的成员外,其他的都不是盖城赞助的。要参加劳动节游行的申请和协议表格,可以在相关文档部分(Related Documents section)找到。

第77届劳动节游行,将风雨无阻的举行。这是由Fitzgerald's Lakeforest Toyota、Kitchen Saver、Morton's Towing & Recovery所赞助。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公园、康乐及文化事务部(Parks, Recreation & Culture),电话301-258-6350,电邮parksrec@gaithersburgmd.gov。

诙谐音乐剧将于Arts Barn上演

9月11日至27日,由绿色艺术(Arts on the Green )和大马士革剧团(Damascus Theatre Company)的合作,推出由Joanne Bogart和Eric Rockwell主演的The Musical of Musicals (The Musical!) 。这个表演在每周五和周六晚上8点、周日下午2点开始,在Arts Barn(地址:311 Kent Square Road)举行。注意:9月12日没有演出。门票$22,儿童14岁以下$12。该节目适合年龄12岁以上的人。

The Musical of Musicals (The Musical!),一共有五幕,每一个简短的音乐与故意拙劣的模仿,都要感谢作曲家和作词人的团队,包括Rodgers & Hammerstein、Stephen Sondheim、Jerry Herman、Andrew Lloyd Webber、Kander & Ebb的讽刺风格。每个短剧的处理都大致相同,是经典情景剧的情节。如“我付不出房租!(I can't pay the rent!)”,被纽约杂志(New York Magazine)评为“有趣、迷人、令人耳目一新!它击中您每一处最细致的感情”。每日新闻说:“它会让您从头笑到尾!”

绿色艺术是盖城首屈一指的表演和视觉艺术中心。欢迎参加演出前的酒会,有葡萄酒、飞狗啤酒(Flying Dog beer)、还有一个提供非酒精饮料的地方。这个酒吧在演出前一个小时和中场休息时间开放。门票可由网上购买,请点击https://online.activenetwork.com/gaithersburg/Start/Start.asp#。更多的信息请联Arts Barn,电话301-258-6394,电邮artsbarn@gaithersburgmd.gov。

蒙县公园与游憩部推出改进的注册系统

注册今年秋季的计画吗?马州蒙哥马利县公园与游憩部(Montgomery County Recreation and Montgomery Parks)已于8月17日推出新的注册系统,名称为Active MONTGOMERY。

Active MONTGOMERY取代了目前的RecWeb和ParkPASS登记制度,可以注册新课程与成为新的成员、检查剩余的名额与预订设施。所有这些,只要使用一个用户名和一个帐户就可以了。以前要用不同的帐户注册蒙县公园与游憩部的活动。

新的系统既快速又安全,并且易于使用,而且还提供全天候服务。Active MONTGOMERY还提供了许多新的功能,包括搜寻新课程与看设施的可用性,提高了注册选项的简单方法、谷歌地图位置的服务、和便捷的信用卡的登记。

开始使用ActiveMONTGOMERY时,用户必须建立新的客户的帐户。大约五分钟就可完成,这样大家就能查看2015年秋季即将展开的活动和计画了。

有关新系统的更多信息,请上下面的网站查询:

https://apm.activecommunities.com/montgomerycounty/Hom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DC公校将“骑自行车”纳入体育课程

    下一篇: 大华府开车上班人数少于其他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