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5-07-31
8/4大华府各社区邀请民众共度“全国夜”

全国夜是全国城镇守望协会的长期计划,目的在提高人们对犯罪和贩卖毒品的警觉性,支持反犯罪的计划和加强社区精神,使社区居民和警察,建立一个友好的伙伴关系。

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警察局邀请当地居民一起参加8月4日(周二)晚上为社区团结而举办的“全国夜”(National Night Out)。

社区举办的各街区聚会,有派对、野餐、跳跳床(moon bounces)、赠品、嘉年华游戏、奖品,还可以与邻居们谈笑一番。

缉毒犬McGruffu也会去几个街区的派对,传播牠反毒品和中止犯罪的信息。洛市市长和议会、洛市警察局官员、蒙哥马利县州检察官办公室的成员也会访问许多街区的派对。

在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的活动有街区派对、野餐和露天电影。执法人员会参观这些欢乐的活动,联系与社区居民的感情,并且希望这些联系能继续维持下去。呼吁居民们打开室外的灯,作为传统守夜的象征,把社区打击犯罪的决心,传送到罪犯那里去。

有关全国夜活动信息请上网站https://natw.org/。

秋季园丁大师班培训 8/14申请截止

您可以成为“维吉尼亚合作推广园丁大师(Virginia Cooperative Extension Master Gardener)”的志愿者,在社区中创造一个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在植物学、水文、昆虫学、本土与外来入侵的植物、景观设计、病理学、农药等学科门类齐全的专家指导下,会给您带来各种最新的资讯,并训练您亲手操作。

志愿者要上50小时维州批准的课程,和50小时的实习才能获得维州的认证。

绿色春天园丁大师(Green Spring Master Gardeners)特别注重EcoSavvy园艺,结合自然与环境,创造可持续、健康和美丽的花园。一旦通过认证,每年必须完成至少20小时的服务与8小时再教育课程,才能维持认证的有效性。培训时间是:

从9/15到11/19,每周二和周四下午1点到4点,在维州亚历山大(Alexandria)的Green Spring Gardens(11/3选举日停课一次)。申请截止日期是8/14(周五)。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填写申请表,请上网http://www.fairfaxcounty.gov/ parks/greenspring/gsg-mastergardeners.htm。

Merrifield Center提供健检 不需预约

年龄在18至65岁的成年人,在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的时间里,不需要事前预约,直接走入维州社区服务委员会(Community Services Board,简称CSB)的梅里菲尔德中心(Merrifield Center),就可以接受健康检查和评估的服务。最方便的入口处是在该建筑物的底层,急诊中心的入口。

年龄65岁以上,或为儿童、青少年、或智障人士询问有关服务者仍需打电话给CSB的Entry and Referral,电话号码703-383-8500。

这个不须预约的新系统目前仅限于梅里菲尔德中心。计划今年的夏末,在CSB Gartlan Center也会提供。在此之前,有关健康检查的服务请打电话703-383-8500。

如果合乎CSB规定可以优先接受服务者,在初次体检后,梅里菲尔德也会提供财务检查和评估。不符合规定者,工作人员也会帮助寻找社区内其他提供合适服务的机构。

CSB收费的服务取决于个人的收入。保险,包括医疗补助都可以接受。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CSB的Entry and Referral办公室703-383-8500。

欲知更多信息或报名,请致电Phyllis Elperin,电话240-773-8268。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马州车辆或被误开DC停车罚单

    下一篇: 房东、房客如何依法互相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