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批女游骑兵 毕业西点军校
2015-08-22

【看中国讯】美国两名女兵成功通过陆军游骑兵训练并于本周毕业。19日,她们的身分被公开,分别是上尉克里斯汀‧格瑞斯特和中尉沙耶‧哈弗。

格瑞斯特和哈弗的家人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两人只想与全体战友庆祝,并想保持隐私。

26岁的格瑞斯特来自康涅狄格州橙县,25岁的哈弗来自德克萨斯州的科珀拉斯科夫,她们21日将在乔治亚州班宁堡陆军训练基地毕业,并获得梦寐以求的游骑兵臂章。但是她们不能在游骑兵团服役,因为美军禁止女性直接参与地面作战任务。

格瑞斯特和哈弗是首批通过陆军最严酷体能训练的女性。

经过严格筛选,19名女兵有资格参加对体能有高要求的游骑兵训练课程,该课程从未对女性开放,今年首次试验性的招收女兵。

据《基林每日先驱报》(The Killeen Daily Herald)报导,哈弗2008年高中毕业,念书期间擅长足球、越野跑和田径。西点军校毕业后,哈弗成为一名阿帕奇直升机飞行员。

已被选定将提升为上尉的格瑞斯特,是一名宪兵,去年12月她在一个游骑兵预备班里被评为优秀荣誉生。

据国防部一网站报导,一名西点军校教官说,格瑞斯特还是军校学生时就谈到想加入游骑兵,他说:“对于认识她的人来说,都知道她想成为游骑兵。”

今年4月,格瑞斯特和哈弗与381名男兵和另外17名女兵开始残酷的游骑兵训练课程。学员们在训练中仅获少许食品,睡眠时间也极少,还要负重100磅的装备,在丛林、山地和沼泽中完成作战训练。

在体能测试上,男女学员须达到同等标准,包括49个俯卧撑、59个仰卧起坐、40分钟内跑完5英里、6个引体向上、游泳测验、地面导航测试、3小时内完成12英里的行军,数个障碍课程、4天的军事登山,3次跳伞,4个在直升机上的空中作战和27天的模拟战斗巡逻。

在62天的课程结束时,只有94名男性和2名女性达到所有要求。陆军游骑兵属轻装步兵,为美国陆军突击队和精英部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通胀率增长速度持续走低

    下一篇: 美西野火频传  烧毁林地达3个纽约市的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