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天局保证 九月不会有彗星撞地球末日
2015-08-21
网络大肆流传的9月彗星撞地球的末日传说日期转眼将至,美国航天局(NASA)针对这个传得沸沸扬扬的讯息出面辟谣说:“没有一丝一毫的证据显示,有小行星会在那个时候撞上地球!”

相信许多人都听过网络流传的这个讯息:在2015年9月15日至28日间,将有一颗直径大约2.5英里宽的彗星,会撞上波多黎各(Puerto Rico),而这个日期刚好是血月月食的时间,这场大毁灭会像恐龙灭绝一样严重。

这则网络传言其实已经流传多年,随着传言中的末日日期越来越接近后,传言在这一、两个月内又开始沸腾起来,再加上InfoWars网络新闻网站对这个传言的报导,所以9月末日说又成了近日最令人恐惧的传言之一。

美国航天局为了这个谣传正式的出面辟谣,该局的近地星体部门主管乔达斯(Paul Chodas)说:“没有任何科学根据或任何一丝一毫的证据显示,将有一颗小行星或是其它星体会在这些日期撞上地球。”

航天局追踪和监视银河系内许多可能近地的已知小行星多年,经过了这么多年的研究,航天局表示:“所有已知且可能对地球造成危险的小行星,在未来100年内,撞上地球的机率低于0.01%。”

看完航天局的保证和声明后,已经被这则9月末日说搞到精神恐慌又紧张的人,或许该振作起来了,因为我们不但在下个月不会有危险,而且还会安全很长的时间。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联储发布7月会议纪要 加息条件“接近”成熟

    下一篇: 美国通胀率增长速度持续走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