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遭遇急用钱的5个解套妙招帮您解忧!(图)
2015-08-21

信用卡透过自动柜员机、银行或支票,提供预借现金,其作用有如短期贷款。(Getty Images)

撞坏车子?突然住院?无预警失业?当你急着要用钱,手边却没有现金时,似乎求助无门。若你用光急用金或根本没存急用金,可考虑下列五种方式:

一、个人贷款

银行和其他放贷机构提供有担保和无担保的个人贷款,以支付个人开销。你的信用分数愈高,贷款利率愈低。你可使用个人贷款计算机,以了解每月还款和贷款整体费用是多少。

二、信用卡预借现金

多数信用卡透过自动柜员机(ATM)、银行或支票,提供预借现金,其作用有如短期贷款。你可能要付交易费,利率也可能较高,但是若无法用信用卡支付,预借现金可迅速拿到钱。信用卡的较低额度,是预借现金的额度,所以先查看持卡人协议,以了解额度是否足够支付你的需要。

三、退休帐户贷款

如果你想用自己的钱,可考虑动用你的401(k)或个人退休帐户(IRA)。这种贷款的利率通常较低,不会影响你的信用分数,但你可能在某一时间内需偿还贷款,否则面临罚款。如果你随时可能失业,就不要用这种方法,因为若你离职,须偿还整笔贷款,否则这笔钱会被视为提早提领。

四、同侪贷款

你可在数个同侪贷款的网站,向有意投资的陌生人请求个人贷款。利率根据你的信用分数而定,你也许要提供薪水单以证明你的收入,如果不能按期偿还,不但有罚款,还会影响你的信用。

五、住房净值贷款或净值贷款额

你也可以把住家当作担保,来支付高额开销。但若你无法偿还贷款,房子会被法拍,所以要三思。这种贷款的利率通常低,而且申请容易,因为你以住家的价值作担保。
    来源: 世界日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让美国高中生74%不及格的科目是?

    下一篇: 美国7月成屋销售额创2007年7月来最高纪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