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十家最火的新餐馆

美国十家最火的新餐馆

2015-08-21

  

        Bon Appetit杂志日前公布了其年度“美国十大最火新餐馆”榜单,其中加州独占四席。

  编辑Andrew Knowlton和Julia Kramer在吃遍全美各地的大小餐馆后,筛选出了最初的50个候选餐厅。

  以下是详细榜单:

  10 Milktooth,印第安纳波利斯,印第安纳州

  每天早上7点至下午3点开店,仅供应早午餐,有特别餐点和25种家庭制鸡尾酒。

  9 Manolin,西雅图

  明星菜单是当季的烤比目鱼配摩尔酱,由26中不同配料调制成的异域风味。

  8 Rintaro,旧金山

  米饭是每45分钟就会新鲜煮一锅,餐点是照日本东部的传统方式烹饪。

  7 Kindred,Davidson,北卡罗来纳州

  市长JohnWoods青睐的南方风味的餐厅,最好吃的是牛奶面包。

  6 Dai Due,奥斯汀,德州

  地道的本地风味,所有的食材都是在餐厅房源200英里的地方获得的。

  5 Parachute,芝加哥

  菜单会根据每天的食材而改变,最值得一试的是烧饼,培根和土豆馅儿的芝麻饼。

  4 Semilla,布鲁克林,纽约州

  仅有18个座位的社区风格餐馆,75美元的套餐以蔬菜为主,鱼肉仅仅是“绿叶”。

  3 Petit Trois,洛杉矶

  法式美食,有地道的蒜香欧芹黄油勃艮第蜗牛。

  2 Gjusta,洛杉矶

  早7点至晚9点开店,宫廷风格餐厅,有15种不同的三明治、鱼、汤、披萨、烤肉和糕点。

  1 AL’s Place,旧金山

  连薯条都别具风味的餐厅,他们会先将薯条在放有盐和白菜叶的水里腌过和发酵,然后用米糠油炸,配上烤苹果烧烤酱。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