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公校将“骑自行车”纳入体育课程
2015-08-22
【看中国讯】今年开始,华盛顿特区公立学校将把骑自行车纳入学生的健身课程中,教师们希望这项运动能成为孩子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哥伦比亚特区公立学校健康暨体育教育主任肯扬(Miriam Kenyon)说,每位二年级学生都要学如何骑自行车。不仅要学会骑,也要知道自行车安全,最终目标是要让孩子自己骑上公园去。

对某些孩子而言,这可能是一趟安纳卡斯蒂亚公园(Anacostia Park)之旅,对其他另一些孩子,也有可能是一趟实地考察岩溪公园(Rock Creek Park)之行。

这些自行车正将由D.C.交通部提供。

8月18日(周二),肯扬在教学首席皮克(Brian Pick)陪同下,巡视了D.C.东北区公立学校的仓库。皮克表示,仓库中目前已经有300辆已经装配好的自行车,另有300辆等待义工帮忙组装。

肯扬指出,这些自行车是有着运动型外观的BMX式自行车,是自行车店出售的那种品质,非常坚固,可多次使用。

把骑自行车作为一种生活技能教授给学生,不仅是为了让孩子学到一种终身的健身活动,它也将扎根于学生正在开发的课堂技能中,比如学习如何阅读地图。

皮克说,今年秋天公立学校系统安排推出一个名为“基石行动(Cornerstone Initiative)”的计画,是一系列链接课程计画中的一部分。

皮克解释说,由幼儿园到12年级,有200个共享的任务,不仅在体育课程,而且在每个学科领域中,抱括阅读、数学、社会研究、健康教育、体育和世界语言。

共享任务意味着整个特区的教师们将交流想法、反馈其课程计画是如何成功运作的,或者有何需要调整的。

大多数的孩子目光将聚焦在那些闪闪发光的蓝色自行车上。皮克表示,将自行车作为健身器材会给体育教学经验带来乐趣与激动。

肯扬说,一些校长们有点担心孩子在城里大街上的安全,但一旦他们看到画出的路线,担忧将会得到缓解。

华盛顿地区自行车协会(Washington Area Bicyclist Association,简称WABA)在这次学校推行自行车安全理念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肯扬说,WABA与体育教师合作逐一的在各个学校中进行自行车安全介绍。

新计画有80所小学将参加,每个孩子都会有机会学会骑车,每个学生也都将戴上头盔。

皮克本身就是个自行车骑士,他非常兴奋将与学生分享骑自行车的热情。他说:“骑自行车是以一种很棒的方式来看这个城市,哥伦比亚特区隐藏的很多宝石,希望借由这个跳板,更大的享受在华盛顿特区骑自行车。”

由D.C.交通部资助,从当地的Revolution Cycles公司购买自行车,并由自行车店工作人员当义工在两天内将购买的自行车组合起来。这些义工稍后还要再帮特区公立学校组装剩余的300辆自行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加州干旱 过度抽地下水导致地表下沉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