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校9月歇18天!家长叹“10月开学”
2015-08-18
  因为较往年偏晚的“劳工节(Labor Day)”、另外再加上4个与宗教有关的传统节日,在即将到来的这个9月份,纽约市的公共学校将变得格外“空闲”——只有12天开课。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9月份开学后的前3周内,每周都将只有3天开课。

  假日变多了,随之而来的烦恼也是显而易见的:很多家长们都表示,抽不出时间来照顾放假的子女;也有人担心孩子玩野了,会对学习丧失兴趣。

  “大人小孩的态度,完全是两重天”,来自曼哈顿的儿科医师吴女士(Cheryl Wu)表示,“家长们齐声叹息,孩子们的第一反应?全就是‘Yay~~~!’。”

  本学期的开学时间原本就已偏晚:教师们于9月8日返校,学生们则在次(9)日才回来报到。

  来自曼哈顿的陈先生(Gary Chan)也表示:“这个新学期,其实是从10月份才算真正开始的。”

  在一封群发给各学区主管、各校校长及全体教师的电邮中,市教育局女发言人强调:

  “本学期第一个月,无论日程安排带来的挑战有多大,都务必确保高水准的教学质量。”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门罗学院硕士介绍座谈会

    下一篇: 单身男女聚 报名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