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易遇到明星的纽约餐厅 (二)
2015-08-15

ABC Kitchen

康、有机、环保、时尚,ABC Kitchen牢牢的抓住了纽约人所崇尚的生活方式,开业不久就名声大噪,立刻成为纽约超人气餐厅之一。它的成功不仅在于顺应潮流的理念,更有纽约餐饮巨头Jean-George Vongerichten的加持,美食界流传著一句话,只要能与Jean-George沾上边,想不火都难。

ABC Kitchen成为Jean-George餐饮家族的最新成员后,与老牌米其林三星餐厅Jean-George的高端华贵路线不同,也有别于泛亚洲料理的Spicy Market,ABC Kitchen玩起了永不过时的“环保”概念,座落于Flatiron区的高档家具店ABC Carpet and Home店内,ABC Kitchen的室内装修让食客享受到美食的同时,也能欣赏到摩登、简洁又具有潮流感的室内设计。而ABC Kitchen的健康饮食理念也来自于Jean-Georges,这里的菜单会根据一年四季的变化而更替,当季最新鲜的食材会成为美味之源。讲究健康饮食概念的ABC Kitchen正好符合名流们对于新鲜有机食材的诉求。 Katy Perry、Russell Brand、Meg Ryan、Stanley Tucci、Kanye West都是这里的常客。

以纯白为主色调,简洁而明快,原木的装饰房梁,仿旧的水泥柱,复古又现代的吊灯,这里的装饰品很多来自纽约的本土设计师,回收的桌椅,绿色的植物,乡野的田园风格与都市的摩登前卫浑然天成。

ABC Kitchen独具一格的装饰风格是驱使人们尝试的一个重要原因。当然,他们家有机健康的饮食理念也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食材均采用纽约本土农场当季最为新鲜,无化肥、无添加剂的有机蔬果,低脂、低糖、低油,尽可能以食材的原本鲜味征服食客的味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曼哈顿 Meatpacking吃喝玩乐全攻略 (一)

    下一篇: 美东华人学术周年 名流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