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大学与高中实习生举行研讨会
2015-08-15
【看中国纽约讯】7月31日(周五)上午10点,亚太公共事务联盟(APAPA-NY)暑期实习生团队在纽约中华总商会办公室举行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邀请到了雷光达保险公司创办人雷光达(David J. Louie) 主讲。

雷光达先生为亚太裔青少年们讲解了美国小型商业的建立和发展,分享了他成功的经商经验。雷先生提到众多前辈华裔商人是如何通过艰苦的奋斗及不懈的努力取得成功。所以他希望未来新一代的亚太裔青年能继承这一精神以更好地回馈亚太裔社区。同时,雷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他作为企业领导者的独特理念。他一直强调,一个好的企业领袖应当尊重员工和友好地对待他们。此外,雷先生传递了他热衷投身于社区公共服务与建设的心情,他希望所有亚太裔民众热心公共事务以构建更好的社区生活。

下午2点,暑期实习生团队继续参访曼哈顿地区检查官办公室,主讲人曼哈顿地检署移民办公室主任于之荷(Rosemary Yu) 为实习生们详细介绍了地区检查官办公室的各负责部门的工作任务。于主任热情地讲述了曼哈顿地区检查官办公室历年来处理的众多重要刑事案件。在场的亚太裔青少年们也积极地提问和进行交流。同时,于主任向大家分享了她对服务曼哈顿社区民主的美好心愿,她希望通过她专业的法律协助可以让更多地曼哈顿民众特别是少数族裔群众得到应有的法律保障。

另外,台湾昆山大学卢教授带队该校财政经融系的4名大学生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白思豪鼓励 华裔少年李根

    下一篇: “中央计画2015亚太裔职业日”大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