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宝拍卖8/16 举行开拍
2015-08-14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纽约聚宝拍卖将于8月16日(周日)举办本月的拍卖会,聚宝拍卖于每个月第3个星期天都将举办一场拍卖会,地点为133-04 39 Ave flushing。拍品主要包括宝石、珠宝、艺术品等,并将由“辣妈竞芳华”中的参赛者一一展示。聚宝拍卖的拍品为长期征集中,欢迎收藏家接洽。

聚宝拍卖由珠宝专家梅丽娜老师Lina mei主理,梅老师是GiA 美国宝石学院毕业的珠宝鉴定师,并曾留学意大利攻读珠宝设计,在社区经营珠宝店超过十年,并是全美国大型珠宝展的参展商,Lina mei jewelry 刚从2015年JA 珠宝展参展归来,诚信与专业是梅老师的坚持。经过梅老师鉴定的珠宝,大家买的放心。

聚宝拍卖为新旧收藏家提供一个丰富的交易平台,每场拍卖都吸引众多人士前来光临。其中最热门的无底价$1起拍品,市价都为数百元,由于价格比较好,往往出现热烈抢拍的场面。虽说这是无底价拍卖,并不代表这些产品不值钱,皆因委托方有特别理由而进行特价处理,有些拍品确为难得之宝。其实所有拍品单单材料都值几十元钱,甚至上百元,那独特的工艺及艺术价值就更物超所值!

梅老师更为业界有名的拍卖师,经常获拍卖同行邀请担任拍卖师,梅老师的专业与识非常丰富,并且是法拉盛网的创办人,经常策划和主持活动;同时,对拍品的认知度高,结合主持的丰富经验,因此由梅老师主持的每场拍卖 ,现场气氛都非常好。欢迎大家别错过8月16日的聚宝拍卖。

预展时间:8月16日(周日)12pm~2pm, 拍卖时间 2pm~6pm,地址:133 04 39 ave flushing(自备停车位),拍卖热线1917881164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铭传大学“学海筑梦”实习团举办成果分享会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