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然紫水晶医疗床垫特别展销 体验!美国FDA认定 医疗机器
2015-08-15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珍珠专营公司kobepearl将于2015年 9月1日~3日三天,在纽约举办珍珠宝石展,展销数百套天然紫水晶、红珊瑚、阿古屋珍珠等饰品。紫水晶生物健康床垫也将在展销会上亮相,它是kobepearl公司耗时两年开发出的新产品,经由美国FDA认定的 医疗机器,该床垫因对各种癌症、糖尿病、妇科病、高血压、失眠正、交通事故、无故肌肉疼痛患者、脊椎病等的治疗有辅助效果而受到消费者青睐。购买者还可免费获赠韩国化妆品。

此次展会规模超过以往,产品种类最多,期间神户珍珠将进行2折起的大型回馈促销活动,活动产品包括吊坠、胸针、戒指等。经过了日本工艺和韩国深加工的这些珍珠项链是由kobepearl公司首尔江南工厂进行细工打磨并赋以特殊装饰,使其显得更为高贵典雅。“神户珠宝”的珍珠项链已成为生活在美洲的大部分时尚女性喜欢佩戴的首饰,更是许多母亲和爱妻想得到的礼物之一。

同时展出的还有具有招财意义的kobepearl公司的主打商品红珊瑚,以及有韩国“国石”之称紫水晶。最近,在美洲韩裔女性中流行佩戴红珊瑚饰品。在上班族女性们中流传的招财之说使得红珊瑚更加畅销。据说,佩戴红珊瑚戒指或项链可辟邪、招财,是幸运之石。

神户珠宝还将展销以珠宝制作而成的健康床垫,该健康垫在医疗垫上贴有紫水晶宝石,舖在上睡觉时,其通过温热产生生物疗效,对治疗癌症、糖尿病、皮肤病、女性更年期等妇科疾病大帮助,还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大受消费者欢迎。

紫水晶生物健康床垫已在纽约、维吉尼亚、旧金山等地有了一定认知度。床垫的价格根据寸不同分别为:单人型原价$3499,特价$2799;双人型原价$3999,特价$3499; 便携的专型尺寸原价$2599,特价$1999。这些均为市场价7~8折后的特卖价格。

本次珍珠宝石展将于2015年 9月1日~3日在纽约举行三天时间。

纽约 活动日程安排

日期:2015年 9月1日~3日 共三天

场所:大同宴会厅3楼  祖母绿厅

地址: 150-2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印度教宣传日

    下一篇: 曼哈顿 Meatpacking吃喝玩乐全攻略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