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贼!华房客警觉 笨贼偷窃不成跳楼重伤
2015-08-17
       法拉盛Summit Court 41-80号12日下午发生一起恶性入室盗窃案,一名西裔36岁男子疑似佩戴假冒政府工作证件闯入华裔屋主家中盗窃,不料被机警的华裔房客发现。行迹败露后,西裔男子仓皇从3楼阳台跳下,被警方逮捕。目前该名西裔男子生命垂危。华裔屋主表示,西裔男子仅仅偷走了十多元现金就跳了楼,没想到摔成重伤。警方表示,案件发生12日下午4点位于法拉盛靠近三福大道的Summit Court 41-80号。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西裔男子躺在后院的草坪上,血流了一地。警方随后将该名西裔男子送往皇后医院救治。警方表示,该名西裔男子涉嫌潜入华裔屋主家中实施盗窃,行迹败露后仓皇跳楼。

  华裔男屋主陈先生表示, 自己家中的大门当天下午不知道为何原因没有锁好,该名疑犯直接拉开门就进入楼内。作案男子皮肤黝黑,脖子上佩戴有类似政府工作证类似的证件牌。陈先生说,作案男子进入楼内的4层,一名房客听到声音,出来查看情况,看到一个身影闪入了3楼的一个房间。

  陈先生说,该名疑犯在进入3楼房间后实施盗窃,但不料3楼房间内也有华裔租客。西裔疑犯看到华裔租客身影后,仓皇而逃,立刻从3楼的阳台跳楼直接就摔了下去。

  住在三楼的房客是几名华裔男子,他们立刻下楼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将跳楼的西裔男子逮捕, 并送往皇后医院救治。警方表示,该名西裔男子伤势严重,生命垂危。

  屋内被盗的华裔男子表示,他并没有损失贵重物品。而屋主陈先生表示,该名西裔男子仅仅拿走了桌子上的10多元现金而已,就被人发现后跳楼了。

  警方目前仍然调查案件发生的具体原因。




    来源: 纽约华人资讯网 责编: 李萌

    上一篇: 旅游陷阱!时报广场最坑3家餐厅

    下一篇: 门罗学院硕士介绍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