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新学年8/18开学 家长不满意
2015-03-12
(洛杉矶报导)洛杉矶教育委员会(Los Angeles Board of Education)周二通过2015-16学年度行事历,顺应家长要求延后开学,但仍无法平息批评声浪。

  根据新学年计画,开学日将在8月18日星期二,比前几年稍微晚一点,但并未恢复到更久以前的9月劳工节(Labor Day)过后才开学的惯例。

  8月开学的主要好处是让高中生能在寒假前结束上学期课业。

  “上学期如果没有长假中断学期,将使教学更连贯”,教育委员齐默(Steve Zimmer)表示。不顾批评声音,他补充说“并不是每个人都讨厌这样的安排。”

  “这是影响高中生的问题,对其他人可能没有影响”,教育委员加拉查安(Tamar Galatzan)说她了解许多小学生家长有不同的感受。

  洛杉矶联合学区(L.A. Unified)数千名家长签署请愿书,希望新学年延后开学。他们提出8月开学会和暑期课外活动冲突,以及其他各式理由。

  教师和家长也抱怨,学区的新行事历要求学生在酷暑的8月上学,而不是在较凉爽的6月。

  “想像你的孩子能够逃过6月的阴湿天气,在海滩享受8月玩水的季节—就像每个南加人一样如何?”一名家长在网路请愿书写到。“来自全世界的孩子都把我们的海滩当成8月游乐场。不要让洛杉矶学区的孩子提早开学—在一年中最热的时候!该是改变的时候了。”

  洛杉矶联合学区官员承认,提早开学会造成高电费支出。教师也说炎热的天气影响体育课,因为有些学校的操场温度太高根本无法使用。最近几年部分校园的空调甚至出现问题。

  “他们一直说我们必须摆脱农耕作息”,中学教师史麦莉(Brent Smiley)受访时表示。“我们不是农耕作息,如果是的话,我们就会在春天播种秋天收割。我们是在‘我的天,洛杉矶太热了的8月行事历’。”
    责编: Lisa

    上一篇: 到处都是雪!猜猜美国无雪州?

    下一篇: 旧金山机场被评为北美服务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