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494‘
2015-08-13
: WIC福利是怎么回事?
答:WICSpecial Supplemental Nutrition Program for Women, Infants, and Children)福利指的是联邦政府资助、由农业部为低收入的孕妇、产后妇女和五岁以下的儿童提供补充食品、卫生保健、营养教育等的营养补助项目。华人简称之为“奶票”。该项目在纽约州由州卫生厅的营养部门(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Health, Division of NutritionNYS DOH)监管。

州卫生厅规定奶票申请有四大标准:一是需为孕妇、婴儿或五岁以下的儿童、六个月以下婴儿的母亲、或12个月以下婴儿的哺乳母亲;二是申请者需为纽约州居民,但不必须为美国公民;三是要满足收入指标,或已获得粮食券、医疗补助计画或者是贫穷家庭临时援助计画等福利;四是必须接受WIC卫生保健专家的评估。
 
可致电800-522-5006 查询就近WIC 办公室的地址进行申请。若获得通过,将得到一张包含一个认证号码的WIC卡,用于购买特定食品(牛奶、罐装炼乳、奶酪饼、奶油、果汁、鸡蛋、花生、干豆或豌豆及谷物等营养食品)。不喂母乳的母亲也可以凭奶票购买婴儿处方奶粉。

奶票不能用于兑换现金,也不可用于购买奶票上所列以外的商品。只有从纽约州政府获得奶票兑换执照的零售商,才有接受奶票的资格。没有获得奶票兑换执照的零售商是不允许接受奶票的。奶票欺诈属于联邦重罪,这是奶票使用者和接受奶票的零售商必须知道的常识。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铭传大学“学海筑梦”实习团举办成果分享会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8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