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声 8月15日举办“实用QuickBooks”讲座
2015-08-13
【看中国纽约讯】基督教角声布道团“鹰展学习中心”将于815日(周六)2:00pm举行“实用QuickBooks”讲座。由“纽约卓越税务”创办人张国荣注册会计师主讲,张 会计师精简介绍根据其多年执业经验,总结出中小企业会计实务中使用QuickBooks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内容涵盖绝大部分日常会计工作中所需技能。希望 帮助民众有机会找到会计工作,以及中小企业雇主自我使用该软件管理自己的生意。

师资介绍:张国荣会计师毕业于著名的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会计硕士专业,在自己开业之前,任职于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Deloitte德勤纽约分公司,服务最顶级的私人客户。客户群包括世界大型私募基金公司和财富50大公司的控股股东,为这些高资产客户处理各种复杂的财务,同时提供税务规划以及投资、理财等咨 询。
 张会计师过去也主笔世界周刊的税务专栏,针对各种税务制度、会计、财务等问题做出精辟的分析与讲解,深受侨胞们的欢迎。张会计师不但在美国持有纽约州、新 泽西和加州的注册会计师执照,同时也持有中国的注册会计师执照。他熟悉中美两国的法律法规,是值得信赖的专业人士。

地址:角声福音广场42-35 Main Street, 2nd Floor, Flushing, NY 11355(缅街与富兰克林大道交叉路口)。电话:718-799-8213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政府工应聘及面试技能说明会

    下一篇: 聚宝拍卖8月16日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