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反亚裔文字
2015-08-20

清除反亚裔文字(图/市议员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8月18日,市议员顾雅明就关于法拉盛樱花大道141-18号门前的人行道水泥地上的反亚裔言论字眼,发表声明谴责此行为,并让纽约市交通局派人将地面重新粉刷清洁。

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将其反亚裔的文字拍照上面书(Facebook)张贴。拍照中清楚看到“所有中国人(使用贬意的称呼)回中国!”。同时,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联系纽约市交通局,立即修复人行道。18日上午九时,纽约市交通局已派工作抛光了人行道,拆除标志,还人行道一个干净的路面。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法拉盛社区对这种仇恨言论,无论何时何地表都立即表态反对,这一点至关重要。我们在法拉盛社区是多元文化的,我们应该庆祝,我们将站在警惕种族主义的所有形式。我要感谢交通运输和第一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迅速采取行动,消除这种仇恨言论。我还要感谢联系我的办公室的人士,当他们得知这破坏性的言论,立刻通知我们。 ”

目前,109分局正式调查此事件。

反亚裔文字(图/市议员办公室提供)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8月(3)

    下一篇: 返校季不能不知,纽约买文具要货比三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