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新网站可快捷搜寻陌生人身分背景
2015-08-30
当你认识了一位新的朋友,或许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更多地了解这位朋友的个人情况,你可能会上网利用谷歌通过人名搜索这位朋友的更多资料,但在美国,出现了另一个快捷搜寻陌生人的网站——Instant Checkmate。

根据该网站的介绍,当你使用Instant Checkmate时,该网站会查寻数十亿来自美国地方、州和联邦的公开记录,并编辑整理,呈现一个一目了然的报告,让你立刻得知这名陌生人的众多情况。而这一切只需你输入该陌生人的姓名即可。

这些情况包括:该陌生人是否有被捕和犯罪记录;是否有交通违规;是否有别名;与那些人有关联;有那些执照等。这些资料可能会让你对他有更清楚的了解,远远超过他所告诉你的。

假如你的朋友、家人或“某个特殊的人”曾惹上过官司,而他们可能不愿意告诉你,通过Instant Checkmate查询被捕和犯罪记录,你可能会发现他们对你隐瞒的过去。

一位美国女子说,她在这个网站上发现自己交往了两年的男友有犯罪记录。

如果你担心你孩子上下学的安全,你可以查一下接送你孩子的人的驾驶记录,他是否有过超速罚单,是否曾经鲁莽驾驶,抑或更糟糕的酗酒或吸毒驾驶记录。

社交媒体现在是人们联络的重要资源,但你所爱的人是否在利用它做你所不愿见到的事情,你也可用Instant Checkmate查看一番。

Instant Checkmate还可以帮你查看一个人的家谱。假如你的配偶以前曾有过家庭,而又不愿和你谈论过去,使用Instant Checkmate,你可以看看都有那些人和他有关联,他们之间都是什么关系。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使用Instant Checkmate(http://www.instantcheckmate.com)可以让你了解到许多真实的情况。但是请注意,Instant Checkmate可能会彻底改变你在生活中对他人的看法,你可能会对你所发现的感到出乎意料。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一少年帮助IS获刑11年4个月监禁

    下一篇: 北美洲最高山:从麦金利山改为迪纳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