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文化汇演 法拉盛乐
2015-09-10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9月10日,法拉盛文艺协会行政暨艺术总监Ellen Kodadek在法拉盛艺术厅公告2015年9月-12月节目内容,并正式启用“法拉盛文艺协会”的中文名称。印度Abha Roy表演印度舞和拉丁裔打击乐团Grupo Rebolú表演一曲。市议员顾雅明到场支持。
法拉盛文艺协会行政暨艺术总监Ellen Kodadek介绍,今年下半年节目精彩,有印度排灯节、墨西哥舞蹈、韩国舞蹈、飞蛾故事站等不同地域与时间段的艺术。10月16日,哥伦比亚之音,是Grupo Rebolu打击乐团以非裔哥伦比亚曲的动感又丰富的文化内涵的节奏演出,而Joropo舞曲的Cimarron乐团通过各式击乐屯弦乐演奏热曲。10月18日的《破壳而出》适合0-6风的儿童故事。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可爱出场,伴着音乐,寓教于乐。
纽约中国民歌艺术合唱团团长甘苔宁女士介绍公益募款音乐会《花枝俏》。

详情请阅:www.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纽约州长推动最低时薪15美元

    下一篇: 奖优秀警察和热心公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