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月底访纽约 市政府提供旁观票
2015-09-06
【看中国讯】纽约市府9月1日宣布,教宗方济各将于9月24日至25日造访纽约市,他的行程包括访问联合国以及911纪念博物馆的跨宗教服务中心。此外,方济各还将在圣派垂克大教堂(St.Patrick's Cathedral)主持晚祷,并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做弥撒。

方济各教宗9月25日前往麦迪逊广场花园主持弥撒前,会先到中央公园。教宗行走路线会实施管制,想要前往管制区内,一睹教宗风采的民众,必须先登记然后抽签决定。教宗的车队将于9月25日下午5点左右,行经中央公园West Drive,从72街至60街。届时民众可以夹道亲睹方济各教宗。市政府将提供“数以万计的”的旁观票给民众。每个人有机会申请两张票。

有兴趣的人必须在9月3日到7日登记:可打311或到 http://our.cityofnewyork.us/page/s/papal-visit- ticket-giveaway-information登记。市政府会在9月10日抽签并通知中奖者。

这是方济各教宗第一次访问美国,整个行程为期5天,第一站是华盛顿。在造访纽约后于9月26日前往费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日本夫妇演慰安妇剧 以忏悔

    下一篇: 纽约韩裔在法拉盛建立广告牌,庆祝抗战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