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免费开放美网公开赛
2015-09-02
【看中国纽约讯】910日,“2015美国网球公开赛US OPEN”将举办“球迷日”(fans day)免费入场活动。当日,球迷可观赏到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冠军比赛。

国家网球中心这次免费开放一日给球迷进场,最重要是推介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大满贯比赛,推动网球运动,同时提升纽约市旅游业。据称这是美网在大赛期间首次免费开放入场。
2015美网公开赛”已于831日至913日在皇后区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的国家网球中心(USTA 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 开锣。

世界网球四大满贯是指在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巴黎举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在伦敦举行的温布顿网球公开赛,以及在纽约市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等四大赛事,国际网球联合会在1923年将此四大赛事定为四大世界性公开赛。“美国公开赛”不但是纽约市举办的国际运动赛事之一,在比赛期间,大量国际游客涌进纽约市看球赛和观光,让纽约市旅游工业,以及经济效益双重受益。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9月(1)

    下一篇: 9月19日美国华人博物馆中秋节家庭庆祝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