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平等日 呼更多平等
2015-09-01

皇后区区长凯兹(Malinda Katz)呼吁大家重视妇女的平等权利(图/区长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翻译报导】826日,国会议员卡洛琳麦隆尼(Carolyn B. Maloney)、副州长胡楚儿(Kathy Hochul)和一些地方领导一起庆祝第44届妇女平等日,并呼吁平等权利修正案的通过。

国会议员卡洛琳麦隆尼发表文书提及,1920年,第19条修正案改变了妇女是美国的二等公民。妇女终于有了投票的基本权利。自那时以后,在将近一个世纪,女性面临着另外一种生活改变的修正案:平等权利修正案。妇女仍然争取为同工同酬,带薪探亲假,在儿童监护权的情况下平等保护等等。我们需要结束性别歧视。

副州长胡楚儿说,妇女平等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呼吁大家 采取行动,以使不同背景的妇女都(可以)发挥其潜力。从妇女选举权的平等权利修正案,纽约一直是美国的进步的领导者。我很自豪地大家一起在承认妇女的平等的方面努力。

曼哈顿区长布鲁尔(Gale Brewer)谈一些不平等公民现象,从2002年,白人妇女的工资是男性收入的77%。更令人吃惊,西班牙裔妇女的收入55美分和非洲裔妇女的收入64美分时,而男性可以收入一美元。在工作场所同工同酬和平等生育权利后,我们必须再次承诺,要求扩大在我们所取得的进展。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送书包 宣传反欺凌

    下一篇: 皇后区呼助无家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