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外贸协会驻纽约办事处主任拜会中华总商会
2015-09-13
【看中国纽约讯】2015年9月2日下午,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协会驻纽约办事处主任苏成全与杨淳蕙经理拜会纽约中华总商会,得到了会长李可乔、董事长于金山、副董事长梁汉本及诸多董事和会员的热情接待。

欢迎会上,李可乔会长介绍了中华总商会的历史及今年诸多的活动,并致以热情的欢迎,同时,请苏主任向全体与会者介绍外贸会的活动。

苏主任表示,这是他第二次拜会中华总商会,聚友之余也带来了两个好消息:一是,10月5日来自台湾的两个贸易团将会在喜来登举办贸易洽谈会,包括食品团及生活用品团,与本地华商洽谈;二是,9月24日至27日 台湾精品展将在中央车站举行,展会将有超过一千多种的台湾精品展示。

苏主任称,中华总商会在纽约侨社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声誉,其对促进美国与台湾的经济贸易起了很大的桥梁作用。这次拜访纽约中华总商会是希望邀请纽约中华总商会届时共襄盛举。

苏主任、杨经理与出席者热情的交流,并合照留念。

关于外贸洽谈会与台湾精品展更多详情,请致电212-904-1677 EXT.103/106或EMAIL :newyork@taitra.org.tw。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9月18日美华防癌协会与 “Make Body”慈善筹款晚会

    下一篇: 7号延长线 站内全年恒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