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标讨论新法 业主们关心
2015-09-11

众多市议员和市民一起开听证会(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9月9日上午11点,纽约市议会召开研究纽约的地标的听证会。因为很多标志性的建筑物的审批关系到相关的小业主的生意,不少反对者来市议会表达自己的意见。
关于775号法案,指标志性建筑,室内装饰标志性建筑,风景名胜,和历史街区制定一个时间表。对于个人标志性建筑,该法案将要求的地标保存委员会(LPC),以180天内,举行审议的公开听证会,并公开听证会后的180天内,公开开庭审理该建筑最后决议。对于审理历史街区的时间段,沿用同样程序,而审理时间是两个一年以期的公众听证会,并最终采取决议。最后,该法案将要求地标保存委会就是否批准指定项目(包括个人的地标和历史街区),其目前当地法律的生效日期是18个月。在任何情况下,如果地标保存委员会不赞成或不指定任何项目,该项目期限为5年禁止重审地标申请。

反对者提出贴标签,在开市听证会时举反对的标志,写给市议会表达意见。



(上图和下左图)众多市议员一起积极听市民的意见,讨论775法案的可行性(下右图)反对的市民,表示支持反对的775法案的意见和高举反对的标语(摄影组图/怡妙)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奖优秀警察和热心公益者

    下一篇: 纪念911 不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