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美华防癌协会与 “Make Body”慈善筹款晚会
2015-09-13
【看中国记者迈克尔纽约报导】9月3日美华防癌协会与Make Body公司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于2015年9月18日在法拉盛皇朝豪庭共同举办“美华防癌协会筹款晚会暨2015 Make Body‘粉红丝带’慈善内衣秀”,届时将筵开40席,由专业中外模特身穿Make Body品牌内衣倾情为大家演出各类歌舞节目,当晚并有慈善拍卖,抽奖等等活动。

Make Body公司总经理徐先生介绍,做为拥有5家连锁店、1万多名会员的著名内衣品牌公司,Make Body为了关爱乳癌切除的女性朋友,公司重金研发了直接用于手术后的义乳及配套的文胸,多种型号尺码提供选择,并有专业美体设计师为你量身配码。Make body公司更承诺当晚捐出价值50,000元的义乳和文胸给美华防癌协会,让这一弱势群体直接受益,重拾信心。

每年的10月是全球女性乳腺癌关注月,也称“粉红丝带” 月。据美华防癌协会社区推广部陈诗盈主任介绍,美国癌症协会是一个拥有300万志愿者的医疗组织,美华是其下属机构致力于为亚裔社区提供免费防癌教育、项目和服务,包括向亚裔群体中因化疗而失去头发的女性免费分发假发、提供免费美容化妆,还为新诊断的乳癌患者提供了与乳癌康复者一对一交流的“迈向康复”服务项目。陈主任盼望社会各界人士都来“关注癌症,奉献爱心”,希望支持Make Body“粉红丝带”慈善内衣秀晚会,捐助善款,多多益善!目前剩下的席位无多,诚邀各位善心人士,侨领和各界精英支持参与(详情咨询:美华防癌协会:718-886-8890转11或Make Body集团:347-681-1000),在美的享受中,品尝著美酒佳肴,更不忘做善事,是回馈社区的一次献礼!Make Body的五家连锁店员工和众多会员也将积极参与,出钱出力奉献爱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石溪大学台湾同学会烤肉迎新

    下一篇: 台湾外贸协会驻纽约办事处主任拜会中华总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