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吻鳄皇后区可乐娜公园“落网”
2015-09-16

  

       据警方消息称,日前接到民众报案,在位于皇后区可乐娜公园草丛内发现鳄鱼,艾姆赫斯特辖区110分局的警员随即展开搜捕鳄鱼的行动。15日下午2点左右,这只鳄鱼被成功捕获,随后送往纽约市动物保护控制中心。

  

  (图取自110分局推特)

  据了解,上个月初,艾姆赫斯特辖区110分局接到报案,一名民众在皇后区可乐娜公园内跑步时,发现园内惊现一只“大白鲨”。本月14日下午,警方再次接到报案,多名民众在公园草丛湖泊附近又一次发现了鳄鱼的踪影。警方消息称,辖区警局立即派出多名警力。警员们随即在园内湖边、草丛内展开了搜捕鳄鱼的行动,并在24小时内成功将鳄鱼捕获。15日下午2点左右,在急救中心人员的协助下,这只鳄鱼已被送往位于布碌仑的市动物保护控制中心。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法拉盛19日宠物免费注射疫苗

    下一篇: 联合写信 呼减少飞机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