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星巴克职员 怒骂华裔顾客后遭停职
2015-05-19
美国纽约市一名星巴克(Starbucks)雇员怒骂顾客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后,遭公司停职,目前已不在星巴克工作。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事件发生在上星期二(12日),顾客Ruby Chen到位于纽约市皇后区一家星巴克购买星冰乐时,被一名声称是店经理的雇员怒骂,一名在场的顾客把过程用手机拍下,将视频交给她。Ruby Chen之后把视频上载到YouTube,并到星巴克的facebook投诉。

Ruby Chen在视频下留言并描述事发的经过。她表示,当天向一名叫玛丽莎(Melissa)的雇员说要买一杯星冰乐和一支特别的吸管,当时因忙着打开手机应用程序来付款,没听到玛丽莎的同事在叫她。不料,玛丽莎就开始以恶劣的态度向她大喊“Hello”。

她回复说:“对不起,我听不到,但你不需要向我大喊。”

Ruby Chen表示,不知道是哪个字激怒了玛丽莎,当她准备要付款时,玛丽莎把扫描器拿走,并叫她离开,不要再回去。

Ruby Chen也表示,在事件发生前,她手上已拿起一支吸管,玛丽莎就以为她不付款,要拿着吸管离开,还指控她偷窃,并说要叫警察来。

她说:“我对所发生的事感到非常糟糕,因为她就是经理,我投诉无门。非常感谢其他顾客看到我受到如此待遇后,对她说‘你应该被炒鱿鱼。’玛丽莎还把矛头指向那些顾客。”

《全国广播公司》引述星巴克的发言人说,该雇员并非经理,而是值班主任。

美国《纽约每日新闻》引述发言人报道,接到投诉后,公司已将她停职,她目前已不在星巴克工作。

发言人表示,“这名顾客的经验并不反映公司伙伴每天向客户所提供的服务。我们的领导团队已向该名客户道歉。”

《全国广播公司》指,Ruby Chen证实星巴克有在facebook视频下留言,地区经理有向她道歉,并会竭尽所能阻止同类的可怕客户服务再次发生。

Ruby Chen表示,星巴克会给她一张100美元的礼券卡,并指公司严正对待她的投诉。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女子10多年内连嫁10人 助骗绿卡遭通缉

    下一篇: 亚马逊通过纽约地铁递送包裹 放心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