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女子10多年内连嫁10人 助骗绿卡遭通缉
2015-05-19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18日,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区法官对39岁女子巴里恩托斯发出逮捕令,该女子在10年内重婚10次,当天她本该出庭面对重婚罪指控,如今却成了“逃跑新娘”。如缉捕归案并罪名成立,她面临4年监禁的刑罚。

从1999年11月到2010年3月的10年多的时间里,巴里恩托斯结婚10次,基本上都是为了给这些外国男子创造获得美国绿卡的机会,“新郎”分别来自巴基斯坦丶埃及丶孟加拉丶马里丶土耳其丶捷克和格鲁吉亚等国。

申请结婚时,巴里恩托斯一般变换自己的名字拼法,或者用一些不同的中间名。据说,有一年她甚至结了6次婚,有一次结婚,巴里恩托斯从对方手中获得2000美元。

巴里恩托斯最后一次结婚是在2010年3月4日,她被控伪造官方文件,因为她在2010年举行婚礼时声称此前从来没有结过婚。

检方称,巴里恩托斯的第8任丈夫拉吉普曾因威胁美国而被驱逐回巴基斯坦,据说他牵涉一宗反恐调查案件。

美国国家安全专家称,如果有人可以重婚10次而不被发现,那么基地组织成员也有可能利用这种漏洞合法进入美国,阴谋策划丶招募人员,甚至发动恐袭。
    责编: Lisa

    上一篇: 脏!纽约地铁清扫标准为三周1次,这样才3%达标!

    下一篇: 皇后区星巴克职员 怒骂华裔顾客后遭停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