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维茨中心纽约商业大展
2015-10-10
【看中国纽约讯】10月1日下午,在纽约中华总商会举行了 “贾维茨中心纽约商业大展”新闻发布会,宣布纽约商业大展定于10月27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假纽约贾维茨展厅举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组织单位负责人谢尔、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董事长于金山、副会长邓遐勋、副董事长梁汉本、服务部主任田丽美及韩国商人朴维澈等。

本次展会,纽约中华总商会将在会场设置服务摊位,为华裔中小企业参加者服务。

“纽约商业大展”的组织单位负责人谢尔表示,目前商业的经营方式型态与往 日有很大的不同,利用电子商务,可以扩大经营的范围,不单单靠走过店前的行人。

商展当天有40个不同的讲座,分10个讲堂,不论是销售、市场或是融资,都有政府及私人企业提供资讯。并开设Social Media讲座,示范及教授中小企业,如何利用社交网站增加商业的领域。每年10月的商业大展,都吸引将近万名中小企业的经营者参加,提供了克服小型企业服务所受的地理限制。

凡是中华总商会的会员及朋友们都可以免费入场,细节请查阅www.newyorkbusinessexpo.com,另,中华总商会会员及朋友欲设置摊位的话,价格也有优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免费活动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