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免费活动
2015-10-10

哮喘病及过敏症:

讲座将于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上午10时至11时半,在华埠获加街125号2楼举行,由过敏专科医生林何瑞燕及健康教育员 以广东话及国语主讲。  哮喘病及过敏症是常见的儿童疾病,但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前来参加讲座,学习如何管治孩子的哮喘病以及了解如何应对过敏的反应。

欲了解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 966-0461或浏览我们的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四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的中文网站http://www.cbwchc.org/index_ch.asp。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2015年纽约台湾人高尔夫球俱乐部公开赛成绩揭晓

    下一篇: 贾维茨中心纽约商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