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之夜 温馨一刻
2015-10-05

(前排从左到右)麦克蕾、Juana Adames、乔治和丹尼尔.卓姆(图/议员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9月30日,泛美国际高中的家庭之夜在皇后区举行。纽约市议员丹尼尔.卓姆(Daniel Dromm)和纽约市长白思豪的夫人麦克蕾(Chirlane McCray)出席宴席。
泛美国际高中(Pan American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是一个社区学校,采取全面的满足学生的需要相对传统公立学校的模式而言。社区学校提供一系列教育,让日托的学生获得身心保健,帮助家长和其他有价值的服务。
“我祝贺家长协调员Juana Adames和校长乔治(George Badia )巨大的工作,没有他们,难以举办超过200个父母的家庭之夜,” 纽约市议员丹尼尔.卓姆,同样也是纽约市议会教育委员会主席。他赞扬, “第一夫人,纽约市长白思豪的夫人麦克蕾的参加,让聚会增色。她强调父母的参与是十分重要。每当父母卷入他们孩子的教育,他们(自己也会)改进。”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去年纽约州糖尿病医疗开支竟达12亿

    下一篇: 本国基督徒迫害 呼奥巴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