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李根“国际和平日”书画展纽约揭幕
2015-09-24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长 岛16岁华裔少年李根于国际和平日(9月21曰)到来之际,在著名的长岛396画廊,特别举办书法绘画展。共有近期作品30幅,其中书法作品8幅,画作22幅,如《祝福国 际和平日》、《祈福世界和平》、《一起来守护和平》、《和平万岁》、《世界和平与爱永远同在》、《世界和平》、《少战争多和平》、《愿世界永安》等都是围绕以 和平为主题的佳作。

李根5 岁从山东来美国,从小热爱绘画艺术和中国书法,尤其擅长人物肖像。他热爱和平、倡导和平。为呼吁世界和平,他先后给129个国家和地区的元首写 信、画像及创作书法作品。现已收到了86封元首亲笔回函及签名照。并有19个国家首脑邀请他去做和平书画展。他的肖像画作被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俄国总 理梅德韦杰夫、德国女总理黙克尔及美国总统奥巴马等收藏。李根今天的种种成果与他国际著名艺术大师母亲张彤卫密不可分,因为他从小就跟着母亲学习绘画至今,已在全美少年儿童绘画比赛中屡屡获奖。李根的学习成绩也很优异,中文、西班牙文及英文都很流利。他立志考取哈佛,未来成为一名正义律师。我们期待着他的理想能够早日实现!

书画展时间为期一周:9月21至9月27日;地址:长岛郡纳苏大街396 号;咨询电话516-301-8570;热忱欢迎爱好和平的人士前往参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10月6日起麦当劳供全天候早餐

    下一篇: 婚庆不愁 博览会选择多且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