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参选人办感谢餐会 庆纽约初选获胜
2015-09-20
【看中国纽约讯】9月13日,联合民主党举行感谢餐会,纷纷感激社区的支持及义工的努力,使3位华裔能高票当选。64选区司法大会代表及候补代表选举,华裔民主党人士刘毛淑卿以最高票当选为司法大会代表,于金山及林剑虹分别以第一及第二高票当选候补代表。司法代表及候补代表各有5名当选。社区领袖梅荦生、李可乔、梁汉本、邓遐勋、李玉田以及选民联盟理事长分别致词,鼓励3位当选人争取华社福利、促进华人参政,并表扬义工们在本次初选中的杰出表现,对华人选民们踊跃投票亦表赞扬。

刘毛淑卿、林剑虹、于金山及华埠联合民主党同仁,亦感谢华裔选民的支持及义工们的辛勤劳动,共同创下了华人参选司法大会的最佳成绩。未来3位当选人还表示将更加努力为华人社区服务。

9月10日初选包括华埠在内的64选区,只有民主党司法大会代表及候补代表的选举。虽然以往初选投票率均不高,但当日,华裔选民投票踊跃,比以往高出很多,极大的支持了华裔候选人。

司法大会代表及候补代表的功能,为推荐纽约高等法院法官候选人。华裔参与法律界工作的人士,日益增加,未来华人参与司法委员会,华裔法官候选人将有更多的机会参选。华人选民的热烈投票,也相应提高了与刘毛淑卿,于金山及林剑虹同盟联票的非华裔候选人的得票率。

刘毛淑卿以1376票的最高票当选为司法大会代表,其他4名当选人为唐丽诗1,203票,马士丹1,115票,嘉迪1,115票,韦朱迪1029票。司法大会候补代表,于金山1,289票,林剑虹1,270票,为得票最高的两名当选人,其他3位当选人分别是白凯伦1,062票,奥加里1,042票,卡斯楚1,123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新西兰总理诚邀华裔少年举办 世界和平展

    下一篇: 新公民宣誓入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