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台湾留学生迎新茶会暨欢渡中秋
2015-09-20

【看中国纽约讯】2015年9月12日,大纽约学联及驻纽约教育组,为了欢迎2015年的台湾留学新生,在驻纽约办事处一楼举办“‘柚,见中秋’大纽约地区台湾同学中秋迎新茶会”。活动吸引各校台湾留学生新生及旧生近200人同聚一堂,现场活动热烈,让这些只身在外求学的游子不仅感受到团圆的温馨气氛,也提早共渡一个暖心的中秋佳节。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特别准备了200个中秋月饼致赠给每位同学,她表示:“驻纽约办事处就是各位同学的家,面对新学期、新环境,难免都有着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复杂心情,希望大家互相扶持,在求学之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守法”,张佳琳也说明未来一年活动及联展的规画:“教育组将积极协助同学们在海外发光发热”。

大纽约学联总召许诗琳表示:“举办迎新茶会是学联的传统,活动目的是希望促进交流,让我们在纽约也能如同在家乡一样团结、相互支持与 关心”。

出席活动的王东琪同学表示:“在下定出国留学决心后,我们不畏艰辛,只为追寻更美好的未来、实现我们理想中的蓝图。今天能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觉得很棒,也很有回家的感觉”。

迎新茶会中由学联代表分享留学需知与大纽约地区生活资讯,并有趣味及热身互动交流的游戏,带领各校同学更进一步认识彼此,在品尝中秋月饼、话家常的轻松有趣活动中,不仅纾解新生佳节思乡之情,并且建立了台湾留学生的支持网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秋高气爽BBQ

    下一篇: 新西兰总理诚邀华裔少年举办 世界和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