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学联迎新舞会 台湾留学生游船赏月
2015-10-04

【看中国纽约讯】2015年9月25日,大纽约学联举办了一场“第25届大纽约学联游艇迎新舞会: 魔法奇缘游艇派对”,旨在欢迎2015年大纽约地区台湾留学新生,并促进新旧生交流。活动吸引了纽约、纽泽西、宾州、康州各校台湾留学生新生及旧生数百人同聚,在美丽的曼哈顿夜景下,不仅让新生们认识新朋友,也促进旧生与朋友们的交流,学生们共同享受了纽约特有的气氛,现场活动热烈,让这些只身在外求学的游子感受到在纽约大团结的温馨快乐气氛。大纽约学联总召许诗琳、驻纽约办事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等人均出席派对并发言。

学联总召许诗琳表示:“举办迎新舞会的目的是希望提供环境机会让在纽约台湾学生可以体验纽约、借由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温暖、更团结,也促进新旧朋友交流 认识、相互支持与关心”。

教育组主任张佳琳也表达了对于同学活动的支持,她说:“社交活动是人际关系重要的一环,我们 鼓励同学从事健康休闲活动、相互支持,也很高兴看到台湾留学生在海外求学过程除了研读专业外,也能走出校园、扩大生活圈”。

本次大纽约地区台湾同学会联合会一 年一度的迎新舞会是以游艇派对的形式举办,主办的学联干部张佑任表示:“本次的构想是希望带领大家在美丽的秋夜星光下,借由搭乘游艇,体验超乎现实想像如 同坐上华丽魔法游艇般的特殊感受,激发出创意与活力,让未来的求学之路更有活力与自信”。活动中,由学联干部配合带动及营造气氛,借此机会增进同学情谊, 随着船身滑过深蓝色的哈德逊河、行经布鲁克林大桥、自由女神像等纽约著名地标,眺望闪闪发光的纽约天际线,年轻的热情被燃起,也激励了挑战世界的高昂斗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华埠孔子大厦 中秋迎月晚会

    下一篇: 大纽约侨学界举办祭孔大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