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记早餐 法拉盛不太热
2015-10-12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6日全美麦当劳全天供应早餐,不少人十分雀跃,终于等到了。记者走访法拉盛街头,资讯一些民众,发现法拉盛的民众反应平淡。
记者资讯法拉盛一间麦当劳的经理Maria Gonzelez,她在麦当劳16年了。她谈,此计划刚刚开始,已经有人在非早餐时段来品尝早餐了。因为推出的时间不长,很多人还不知道。需要观察一段时间,才知道顾客的反应。
18岁的Marya和她朋友一起从麦当劳走出来,谈到麦当劳的早餐,两人表示兴趣一般。她们是来此吃其他的食物的。
14岁的Suha直接说:“我不需要吃麦当劳的早餐的。”她认为麦当劳的食物不错。
50多岁的Hajjra表示她不喜欢吃麦当劳的食物。

记者问及五位男士,均对麦当劳的早餐全天供应,不太感兴趣。看来,M记早餐在法拉盛未火。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意裔史上最大游行 庆哥伦布日

    下一篇: 皇后区与布碌仑区大部分公图将6天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