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起麦当劳供全天候早餐
2015-09-24

【看中国纽约讯】期待已久的麦当劳全日制早餐终于要在全美 1.4 万家连锁店推出了,时间就在 10 月 6 日。而这也被《 华尔街日报》称为麦当劳年内的最大行动。

在此之后,消费者将在上午 10:30 后仍可享受到所有早餐美食,其中有从 1971 年就开售的 The Egg McMuffin以及1999 年至今的早餐贝果三明治等等。

麦当劳美国市场负责人 Mike Andres 表示:“这正是消费者需要的,所以我们做了。”而这个被麦当劳认为是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的销售策略,也被期望带领麦当劳走出当下的困境。

今年第 1 季度,麦当劳全球营收下跌了 11% 达到了 59.6 亿美元,利润方面更是下跌了 31%。7 月底发布的第2季度财报仍旧不好看,营收同比下滑 10% 至 65 亿美元,净利润从 2014 年同期的 13.9 亿美元下滑到 12 亿美元。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导,目前麦当劳的早餐业务占总销售的 25%,相对午餐33%的比率和晚餐42%的比率。因此算得上是一块不容小视也有潜力的领域。

但随着这项策略的落实,麦当劳要对每一家餐厅附加 500 至 5000 美元的资金投入,以完善烹饪设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驾照2016年起不能搭国内航班

    下一篇: 大纽约地区多人获颁侨务荣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