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治心脏病著名医院 把麦当劳扫出门
2015-08-19

  美国心脏血管外科排名第1的克里夫兰医院(Cleveland Clinic)今天表示,历经10年努力,终于让麦当劳(McDonald's)离开医院。

  位于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医院表示,此举是一连串改革之一,目的是协助院内4万4000名员工与数百万名患者做出更健康的饮食选择。

  医院发言人席尔(Eileen Sheil)告诉法新社:“这不仅攸关麦当劳,而是克里夫兰医院试图从治疗病患转为守护健康。”

  根据医院官网声明,医院执行长、心脏外科医师柯兹葛洛夫(Toby Cosgrove)10多年来一直试图让麦当劳离开医院,不过麦当劳声称租约尚未到期,有权继续在美食街经营。

  克里夫兰医院过去早就禁止美食街销售巧克力棒与含糖饮料,并且禁止自助餐店与餐厅提供油炸食品。麦当劳一直是克里夫兰医院想要列管的目标。

  此外,院区内禁止吸菸,不雇用有吸菸习惯的员工,并增设员工体育馆与健身计划。

  席尔表示,这间麦当劳分店签了20年租约,租约将在9月底到期,已择定9月18日结束营业。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顾客信息被赅 塔吉特和Visa$6700万和解

    下一篇: 游客逃 苹果焦 美西山火毁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