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好的15家医院 麻省总医院居首
2015-07-22

  (综合二十一日外电)生老病死是人生不可抗拒的轨迹,绝大多数人在一生中都会和医院打几次交道。美国的医疗位居属于世界前列,但全国不同的医院提供的医疗护理服务水平也不尽相同,许多求医的人只是道听途说,附近医院哪一家比较好,所以找一间能提供良好的护理和交通便利的医院,需要查阅一些背景资料。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 World Report)网站21日发布全美“2015—2016年度最佳医院排名”;并从评估的近5000家医院中,选出15家医院名列“荣誉榜”(Honor Roll),其中麻省总医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被评为美国最好的医院。

  去年排名第二的麻省总医院,今年升至第一。该院各科都有很好评分,耳鼻喉、糖尿病、内分泌、神经、神经外科,和精神专科、肠胃科、外科、老年病、妇科、眼科、骨科、肺病等科别的评分尤其高。麻省总医院创立于1811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三所医院之一,至今这里已诞生了1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总体来说,美国的医院环境很好,看起来像饭店。医院也很注重病人隐私,医生态度很好,也很廉洁,这些都是美国医疗制度制约的结果。美国的医院采取预约制,一个医生每天能看的病人数目有限,预约是为了保证每个病人都能享受到完善的诊断和治疗。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的评估对每家医院在16个方面进行评分,2分是高分,1分是较低分。上荣誉榜的医院至少在6个方面获得高分,荣誉总分是16个方面的整体得分。

  今年度被列为最佳医院荣誉榜的前15名医院分别是:

  1.麻省总医院;2.Mayo Clinic(Rochester,Minnesota)3.约翰霍普京斯医院(巴尔的摩);4.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医学中心(加州);5.克利夫兰医院(俄亥俄州Cleveland Clinic);6.布利根暨妇女医院(麻州的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7.纽约哥伦比亚暨康乃尔大学医院;8.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医院;9.宾州大学医院(费城);10.华盛顿大学Barnes-Jewish医院(密苏里州);11.西北纪念医院(芝加哥Northwestern Memorial Hospital);12.纽约大学Langone纪念医院;13.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14.杜克大学医院 (北卡罗来纳州)15.史丹福医院(Standford Health- Standford Hospital)。

  排名第六的布利根暨妇女医院去年排名第九,该院妇产科、肿瘤科和心血管科有很高评价。


北美新浪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洛城抗旱作战 下一步恐1周限水2次

    下一篇: 移民问题多 美国城市仍大力争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