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收购DirecTV交易或于下周获批
2015-07-22
 
  《财富》杂志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称,AT&T斥资490亿美元收购DirectTV的交易正有待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批准,并有望在下周获得通过。

  AT&T于2014年5月正式宣布收购美国第二大付费电视运营商DirecTV。消息人士称,预计下周FCC将结束审核程序,批准这桩交易。美国司法部此前已示意批准。

  这项交易一旦完成,将成为本年度最大规模的媒体行业并购案。今年早些时候,美国最大有线电视运营商Comcast宣布以450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在线(Time Warner Cable),以及Verizon通信宣布将以44亿美元收购美国在线(AOL),但规模都不及这项交易。

  收购完成之后,AT&T将成为全美最大付费电视运营商及全美第二大无线运营商。


财富杂志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姐妹计划和每位总统候选人合影 已完成15张

    下一篇: 美国股市受IBM等业绩拖累收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