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信息被赅 塔吉特和Visa$6700万和解
2015-08-18


2013年12月假日购物季,美国零售巨头塔吉特(Target)发生信用卡数据失窃事件,4000万张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以及约7000万顾客的个人信息遭外泄。

美国零售巨头塔吉特公司(Target)同Visa达成和解,向该信用卡发行机构支付6700万美元,以解决2013年塔吉特顾客信息外泄事件。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和解得到塔吉特和Visa的确认。2013年,约4000万塔吉特顾客的信息外泄,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这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信息被赅。

塔吉特公司表示,很高兴达成协议,和解的成本已体现在公司2013年和2014年的财务业绩中。

早些时候,信用卡发卡机构意外地否决塔吉特向万事达卡(Master Card)提出的1,900万美元和解协议。该协议需要取得代表受外泄影响的持卡人帐户的90%的发卡机构(包括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同意。

熟悉和解协议的人士说,塔吉特最多支付6700万美元。这些人还说,塔吉特还对发卡机构表示,如果发现借记卡被盗用,只要发卡机构同意不起诉塔吉特,塔吉特愿意支付被盗费用。

持卡人不需为信用卡被盗用负责,由信用卡发行方承担因欺诈和发放新卡造成的损失。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军无人机日飞行次数将增至90次 加大海外情报搜集

    下一篇: 美治心脏病著名医院 把麦当劳扫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