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与麦当劳或罢战一天 推出麦华堡
2015-08-27
汉堡王(Burger King)和麦当劳(McDonald's)两家大型连锁快餐店是长期的竞争对手,两家在快餐业以汉堡为主食竞争的“战火”不断。近日,汉堡王提议麦当劳,两家罢战一天,创造一个和平的日子,并合卖一种综合两家之长的“麦华堡”(McWhopper)。

周三(8月26日),在《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和《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的一页全幅广告上,总部位于迈阿密的汉堡王说,两家对手的“汉堡战”应该休战一天,共同生产一个综合两家代表作“大麦克”和“巨华堡”的“麦华堡”。

据《今日美国》(USA today)报导,汉堡王说,“麦华堡”会在亚特兰大的一间新店里销售一天,销售利润将捐赠给非盈利组织“和平一天”,该组织正在推动提高人们对联合国9月21日“和平日”的意识。

汉堡王的全球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费尔南多•马查多(Fernando Machado)在一份声明中说,让我们创造历史,在“和平日”期间多发声支持,最少也能为“和平日”的推广出点力,以及提供些急需的资金支持。

麦当劳的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Steve Easterbrook)在社交媒体上以公开信回应汉堡王称,麦当劳的管理层“喜欢这种提议,但觉得两家可以做一些更大的事。”但他没有直接提到麦当劳是否答应做“麦华堡”。

伊斯特布鲁克说,“我们承诺在全球提升和平意识,或许你也将与我们一起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让我们每天提醒自己,我们只是一个友好的商业竞争,并非在遭受一个不平等的战争式的痛苦。”

伊斯特布鲁克最后还加了一句话,另外,下次沟通只需一个简单的电话就行。

汉堡王也不是第一个提出这种“大麦克”加“巨华堡”的组合理念,网络视频YouTube的食物评论人戴蒙.帕特森(Daymon Patterson)就曾把这两种汉堡综合在一起制作了一个视频,并且评论称其味道好得出人意料。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纳粹“黄金”火车找到了 可惜没有黄金

    下一篇: 研究:美国人如何利用推特分享新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