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驾车违规严重 109分局开海量罚单
2015-09-28

       27日中秋节恰逢周末,随着法拉盛市中心购物车辆及人流的增多,法拉盛辖区109分局当天派出多部警车分别驻守在缅街与罗斯福大道交口、大学点大道以及凯辛娜大道等多个区域。

  当晚6点半,一辆华裔司机驾驶的外州牌照车辆因违规驾驶被警方拦截,并被开出罚单。据围观华裔民众称,外州司机或因忽视缅街与罗斯福大道交口处的交通指示牌强行转弯,接连不断地被开罚单。

  警方提醒驾驶者,开车时任何路口前都要仔细看清楚标示。警方指出,近期法拉盛地区违规驾驶被开罚单的现象较严重,其中包括违规转弯、开车接打电话及未系安全带等。据警方提供的罚单数据显示,仅8月份期间,109分局针对司机驾驶时违反交通规则开出的罚单多达370张。此外,警方针对司机或副驾驶乘客未系安全带的行为开出罚单超过300张。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约翰列侬观光巴士 创作音乐

    下一篇: 皇后区夜市开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