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列侬观光巴士 创作音乐
2015-09-25



众民选官与PS 69Q师生一起合影(图/主办方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9月21日,国会议员约瑟夫·克劳利(Joseph Crowley)、州参议员何塞·帕拉塔(Jose Peralta)、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纽约市议会教育委员会主席丹尼尔·卓姆(Daniel Dromm)和PS 69Q校长玛莎·巴斯克斯(Martha Vasquez)一起欢迎约翰列侬观光巴士PS 69Q巡回杰克逊高地。

约翰·列侬观光巴士,是移动音频和视频录制的先进生产设施。巴士让PS 69Q学生,从上午9时至下午5点,创作、记录和制作自己广播级别质量的歌曲和音乐视频。公交汽车来往在第77街37大道和37大道的西侧。
国会议员约瑟夫·克劳利说:“艺术和音乐是一个全面的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公交汽车给学生有机会去探索自己的创造力。”
州参议员何塞·帕拉塔说,这是传播和平的一个(活动)。通过音乐,视频,纪录片,艺术促进和平(传播)。
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认为,置身于艺术是为儿童提供一个全面的教育至关重要。
纽约市教育委员会主席丹尼尔·卓姆感谢各位对约翰·列侬观光巴士的捐款超过$ 4,000美元。约翰·列侬观光巴士是为PS 69Q学生提供,有一个极好的机会来创作自己的音乐。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糼狮助长辈 老少皆欢

    下一篇: 法拉盛驾车违规严重 109分局开海量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