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与自然的和谐 作品展
2015-09-25


从左到右:江俊雄、Kate Oh Trabulsi、Suechung Koh、Sami Abu Shumays、Wheiza Kim、纽约韩国文化遗产基金会Peggy Kim、宋昕。(图/主办方提供)
【看中国讯】9月22日,法拉盛文艺中心与纽约韩国文化遗产基金会将于9月24日至10月14日的周末举行探索与自然的和谐的展览。
参展作品是来自韩国、中国与台湾三地,包括:宋昕、江俊雄、黄海欣、Wheiza Kim、Kate Oh Trabulsi与Young Kwon六名艺术工作者。
 “我们目前的节目规划有一个跨文化的主轴:融合不同文化的作品,或是呈现世界各地不同艺术形式的大型项目”,法拉盛文化艺术协会副总监Sami Abu Shumays表示,“这次的特展彰显了我们对于多元文化融合的重视与实践。”
策展人Suechung Koh表示,“这次联展的主题着重在人类与自然的不可分割性。对人类而言,却少了自然我们便无法生存,但人类恣意造成的伤害已经破坏了自然的平衡。”

详情请阅:www.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下一篇: 门罗学院免费英文班 趣味多